主 題 日 期
打錯電話啦!兩女子受困里斯本電梯卻跨海求救 2018-07-18

葡萄牙里斯本(Lisbon)有兩名美國遊客意外受困電梯,情急之下他們報警求救,但接電話的卻是遠在大西洋另一岸的美國緬因州里斯本(Lisbon警察

凱西•羅伊(Cathy Roy)擔任接線人員22年,有時後她會接到一些不尋常的電話。

她告訴WCSH電視台,她幾周前在美國緬因州里斯本警察局接到的這通電話更是一絕。她表示接獲兩名受困在電梯的美國女遊客報案,但唯一問題是,報案地點在葡萄牙的里斯本。

兩名受困遊客按下電梯緊急按鈕求救,但過了20分鐘仍無人應答。因此她們在網路搜尋「里斯本警察」,接著撥打第一個出現的電話。

雖然兩個「里斯本」分處大西洋兩頭,但羅伊不讓這一點「小差別」影響救援。羅伊表示,她保留受困遊客的電話,一邊上網找到葡萄牙里斯本警察的電話,雖然有語言隔閡,但她努力解釋情況,最後終於讓兩名女子成功脫困。

 

上一則  下一則 上一頁  回總覽
Last modify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