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日 期
驚險!電梯夾住牽繩差點勒死狗狗 2019-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帶狗搭電梯要多注意!美國日前一名女主人拉著牽繩帶狗搭電梯,在進入電梯時卻沒發現狗狗還在電梯外,電梯關起來夾住了狗繩;幸好一名剛從電梯出來的男子發現,立刻衝上前解開狗項圈上與牽繩連結的扣環,否則無辜的狗很可能遭活活勒死。

美國日前一名女主人拉著牽繩帶狗搭電梯,在進入電梯時卻沒發現狗狗還在電梯外,並讓電梯關起來夾住了狗繩;幸好一名剛從電梯出來的男子發現,立刻衝上前解開狗項圈上與牽繩連結的扣環,否則無辜的狗很可能遭活活勒死。(擷取自「Johnny Mathis」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德克斯州,一名女子牽著博美狗搭電梯,沒想到她進入電梯後,沒發現愛犬還在門外,就讓電梯門關起來。好在剛從電梯出來的27歲男子強尼(Johnny Mathis)發現,立刻衝上前將狗鍊上的牽繩解開,化解了危機。

從監視器影片可見,博美原本在看著其他地方,沒有注意主人已進入電梯,直到牽繩拉動,才連忙想跑進電梯中,不過電梯門已經關上,讓牠被關在電梯外。而剛從電梯出來的強尼看到這幕,連忙上前先用力拉扯牽繩,不讓博美被上升中的電梯拉起來「吊住」,再奮力解開項圈上的牽繩扣環。解救成功後,他也不忘抱起驚慌失措、餘悸猶存的博美安撫情緒。

事後,強尼也將影片分享到Twitter上說,「我還處於驚嚇當中,我就在剛剛救了一隻牽繩在主人手上的狗,主人在進入電梯後沒發現狗還沒進來,而電梯門就關上了,還好我及時解開牽繩」。

上一則  下一則 上一頁  回總覽
Last modify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