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日 期
踩空摔落B1身亡! 工人搭電梯驚悚奪命 2018-02-06

新北市林口驚悚奪命意外!一名工廠員工準備進行例行視察,他準備搭電梯下樓,拉開電梯柵欄卻一個踏空,當場摔落到地下一樓電梯井,等到3個多小時後被人發現,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於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黃姓男子準備搭電梯時,他的眼睛還看著前方,背對著電梯口進入就突然往下跌落,他試圖伸手抓柵欄,但人還是直接掉落。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立刻施作CPR搶救黃姓男子生命,但是因為他的傷勢實在太嚴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原來上午10點黃姓男子去移車,疑似移完車要搭電梯時沒注意到電梯井是空的,才不小心從一樓摔到地下一樓,直到中午工廠同事找不到黃姓男子才被人發現躺在地下一樓的電梯井裡。林口派出所所長林百均表示,死者進行例行性視察的時候,因為一時不慎失足摔落。

上一則  下一則 上一頁  回總覽
Last modify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