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日 期
電梯為何不停B1?醫院曝毛骨悚然真相 網驚:再也不敢坐 2018-03-31

一位醫院的員工在網路上表示,自己的工作是負責送乾淨的被服,因此平時都會搭乘「醫療電梯」,她抱怨有不少探病的民眾都會想偷吃步跟著一起擠,甚至還遇過民眾要去B1美食街,卻來搭乘運送「大體」的電梯,讓她哭笑不得。

一名工作人員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許多來探病的家屬,常常因為訪客電梯等太久,而偷偷跑來和工作人員擠醫療電梯,讓她相當無奈,更讓她傻眼的是,工作人員碰到醫療電梯也塞滿的情況時,則會為了趕時間去搭乘專門運送「大體」的電梯,沒想到久而久之,就被「小聰明」的訪客家屬發現,進而跟著搭乘。

她表示,常常在大體電梯裡面碰到「要去B1美食街吃東西的家屬」,但礙於電梯是設計來運送大體的,並不會去美食街吃東西,自然就會跳過B1,但又常常有白目家屬問,「為什麼電梯不能到B1呢?」,讓她常常憋在心中OS大罵,甚至想衝動回答,「這台是送大體的!當然不會到B1」。

貼文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坐過一次,看到大體進來,就再也不坐了」、「直接跟他說這台電梯直達大體室,保證他不會搭!!!」、「講了對方應該會崩潰」、「跟他說你確定要搭這部電梯?這專門運大體的,你確定?」、「你應該要慢慢的轉過身來,輕輕的說出:你看的到我嗎?」

上一則  下一則 上一頁  回總覽
Last modify 2018-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