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日 期
嚇壞了!電梯疑超載 18層直墜1樓 2012-05-15

大陸江蘇江蘇發生一起電梯驚魂,一群老人在大樓18層擠進電梯,沒想到門一關,電梯疑似因為超載,就從18層樓高下墜到1樓,幸好電梯墜落速度沒有太快,一群受到驚嚇的乘客,分別受到輕重傷。

 


事發現場,消防人員緊急搶救躺在地上的傷者,電梯口血跡斑斑,江蘇這棟大樓的電梯,9日早上突  然故障,竟然從18樓高的地方,直接墜到1樓,電梯裡的15名乘客,相當於從54公尺高的地方,直接降到地面,導致4人重傷、8人住院,現場的老人家回想起事發生時,還是心有餘悸。

 

電梯內民眾:「它(電梯)抖抖掉下來了。」記者:「大概有幾個人受傷比較嚴重」電梯內民眾:「剛才抬走3個吧,前面的人還好,一顛,全部壓到後頭人了。」

 


18樓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原來當天早上,老人家們參加完保健食品的促銷活動後,一看到電梯來了,全部一窩蜂的擠進電梯,原本限載13人的電梯,突然間擠了15個人,電梯疑似超載,發生故障,所幸電梯的下降速度沒有太快,老人家們除了受到驚嚇外,都沒有生命危險。

上一則  下一則 上一頁  回總覽
Last modify 201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