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日 期
電梯變大怒神!失控墜落四人摔傷 2012-08-31

東森新聞 – 2012年8月16日 下午6:04

台中市豐原區下午發生電梯墜樓意外,房仲帶客人看房子,和屋主一起搭電梯上樓,電梯纜繩突然斷了,裡頭有四個人,他們重力加速度墜樓,就像大怒神失控,著地後又反彈,上下震盪,腳跟都有骨折的傷勢,危險電梯如果沒有申請雜項執照,還會開罰。

救護車疾駛在路上,快速趕往醫院,車內傷者躺在擔架上,表情痛苦,因為雙腳疼痛,而且剛經歷一場電梯驚魂,來到急診室,四名傷者一一被送入檢傷,原來他們搭電梯要上樓,突然電梯異常震動,然後掉了下來。傷者張先生:「四個人就嚇一跳,它就急速往下墜。」

電梯驚魂就像大怒神,當時房仲帶著兩名客人到豐原這棟房子看屋,透天厝三樓半高,他們和屋主四個人一起搭電梯要上樓,電梯纜繩斷裂,在大約一樓高度突然往下墜,人在電梯裡,重力加速度墜落,最後還上下震盪。


傷者張先生:「那個高度也不會太高,可能就是四個人的重量,加上因為它會反震,震一下可能就震斷了。」四個人都有跟骨骨折,也就是腳跟的地方,因為強烈撞擊,骨頭碎裂,電梯是屋主方便家人上下樓,在房子蓋好之後另外架設,電梯需要申請雜項執照,發生意外的電梯看來簡陋,如果違規架設,還得面臨開罰處分。

上一則  下一則 上一頁  回總覽
Last modify 201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