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題 日 期
電梯裡噴發「灼熱尿液」!電力短路震一下全停擺 陸男受困嚇傻 2017-11-20

撒尿自縛!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搭乘電梯上樓,但期間卻難忍膀胱尿意,逕自拉下拉鍊在電梯內「解放」,不料尿液沿著電梯縫隙下流造成電線短路,電梯猛地一震,男子當場受困其中。

 

大樓管委會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年輕男子穿著時尚,走進電梯後先按下自己欲抵達的13樓,隨後趁著電梯不斷上升,竟解開褲帶、拉下拉鍊盡情撒尿,灼熱的尿水噴發在地,沿著電梯縫隙下流導致電力系統出現短路。

 

起初,電梯樓層面板不斷亂跳,男子明明沒按下的樓層竟然自行亮起,隨後沿途連開了3次門,其中一樓完全沒有一絲光亮,男子見狀還驚恐地連按關門鈕,隨後仍不以為意繼續上乘,直到電梯猛然一震停擺、樓層鈕燈光瞬間全滅後,男子才驚覺不妙,急著狂按按鈕、甚至伸手扒門試圖打開電梯,但皆是徒勞,最後只能撥打電話求救。


上一則  下一則 上一頁  回總覽
Last modify 2017-11-20